榆白意

亲情向就是坠吊的

〖小朋友,谈恋爱吗?〗


醒婚阅读体等一下就更啦!本来已经写好了三章的,回去读的时候发现人物有点ooc了,改了下,然后……闪退了……然后……没了




——————————————————

   (

    阿芳来钟家不过两年时间,不算长,说话做事都还战战兢兢,生怕哪里出差错。她来的时候还没见到人,倒是听了不少关于钟家的流言蜚语。

    说是原来那位钟太太自杀去世,没过几年,钟大老板又往家里领回来一个女人。顾雪岚这三个字,说出去都没人知道,来的时候甚至还带过来个拖油瓶,一大一小。这女人坐上了钟太太的宝座,坐得还稳稳的,不管别人怎么笑都没掉下来。

    可怜了钟家那位大少爷,没了妈,又看着别人这么登堂入室。

    回去复命的时候,她不知道怎么说,低着头站在餐桌边上,半天没憋出一个字。

    顾雪岚看她那副样子,什么都知道了,她拿起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像她自己说得那么不在意:“爱吃不吃,有他饿的时候……你先下去吧。”

    谢俞穿好衣服,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想去看看那个神秘游戏下载得怎么样,捞起来一看全是微信消息提示,放眼望去,压根找不到下载游戏的进度条。)

{我俞哥才不是什么拖油瓶!!!}

{这群人绝逼闲的蛋疼,嘴碎。}

{啊啊啊之前看到这真的意难平!!!顾姨和俞哥明明都为了对方好,互相不理解啊啊!}

{之前一刷的时候我还挺可怜钟杰的,现在看……算了,我的怜悯心都喂了狗(话说为什么弹幕这么多感叹怪!)}


{说起来自从我把伪渣推给我们班人看,她们突然跟变了个人似的,你们理解我的感受吗??!!她们现在白天刷题夜里刷题!!弄得我这个真·学渣都不好意思在这玩手机了,不说了不说了,下次看见我请让我滚去学习!}


看着最后一条弹幕,一众学子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学子:我怀疑她们班被朝哥俞哥的颜值迷瞎了眼,但我没有证据……



互相不理解吗?好像也是。

两人都有想对对方说的,但都没有说出口,气氛尴尬得不行。




(偷摸翘课去网吧,网吧老板嘴上笑嘻嘻“胆子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很欣赏你这种胆量跟其他小孩都不一样”,然后扭头就在群里雷子手持鼠标登录游戏界面的高清特写并且艾特了雷爸雷妈,并附文道:你们儿子不好好上课又跑出来打游戏!


  雷爸雷妈立马扔下摊子上的活,杀进网吧,追着雷子砍了整整三条街。)


{心疼雷子一秒,其他59秒用来笑hhhhhhh}


{三条街可还行!?}


{像极了我当时约架被爸妈发现然后被追了五条街的样子}



{嗨,ls同是天涯沦落人}


{来抱抱}


“日!这经历竟然该死的相似??”某学子痛哭流涕“雷子!你不知道,我爸妈多狠!皮鞭伺候!!同是天涯沦落人!!!”


就在这位学子痛哭流涕他爸妈的时候,一位女士轻轻拍了拍这位学子的背


“儿子——妈妈不知道你居然这么看待妈妈呢。”这位女士表情极其和善。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众人:所以我们现在该心疼谁???




(于是烧烤摊王子立马来了精神,找谢俞私聊问:什么游戏,新出的鸡王之战?一起来开黑啊!


  【xy】:不是。


  【xy】:别问了,你不行的。


  【xy】:你玩不来。


  冷漠三连。


  暴击。


  【烧烤摊王子·雷】:不要对男人说不行,你说,你有种说出来,大哥分分钟给你打进排行榜前十。


  周大雷把烟掐灭,准备好好迎接这场男人之间的战役,结果他看到谢俞截过来的游戏界面——如果那还能称作是游戏的话,顿时整个人犹如被雷劈过、恍恍惚惚,抖着手把刚才放出去的那句狠话撤回了。)


{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hhhh不好意思,每次看到这里都会想到这句话}


{求大雷同志心理阴影面积hhh}



{男人之间的战疫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大雷看到了什么???”


“同问!”


〖鉴于文字形式大家看不懂,所以转为画面形式!〗


周大雷:呵


贺朝看着弹幕乐了“谁说我家老谢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顾女士抬头“……”你家???


沈捷抬头“……”朝哥你告诉我,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谢俞抬头:“……给你三秒钟逃跑时间”


贺朝:我太难了,追妻之路漫漫……



不用朝俞再读书了,画面开始播放在屏幕上。



(“学习学习学习我的生命里只有”:高价收一套庆祝恢复高考四十周年限量版《冲刺高考-最值得一做的模拟测试卷》,跑遍了所有书店都买不到,我做不到这套试卷都吃不下饭,体重掉了二十斤,心里太难受,冲刺高考系列是我最喜欢的测试卷,限量版我怎么可以不入手!!!


  ……


  谢俞刚好是第三百)


{这个软件可是以后**的掉马关键}



{这难道……就是学霸的本性???}



{贺朝:你想多了}




{哈哈哈ls打击有点大}




众学子看着上面一堆堆的题型,倒吸口凉气


“这!还!是!人!玩!的!吗!?”


姜主任:“这个软件里面的学习氛围多好!我决定了,回去以后,每人手机上都得有一个!”


众学子:“日……”




“打码的那两个字是什么啊?”


“对啊对啊?”


“谁掉马了???”


〖由于弹幕牵扯到未来,所以打码了,但是放心并不影响观看哦〗


“好吧,那往下看看吧”


〖对了,为了广大女士心中的愿望,接下来,我会随机传送未来的人过来呦——√〗



众cp粉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





依旧短小的一章——


你们说我是让未来朝俞过来还是让清华众人过来呢???????





评论(21)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