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白意

亲情向就是坠吊的

邵爹顾爹的绝美爱情〖阅读体〗

时间线:全文结束以后

出场人物:……(文中出现的都有份)双方粉丝,其余人粉丝。

先打个预防针——关注我的应该都知道我有多懒√

日更是不可能的啦,一辈子都不可能的啦√

原文:【】

系统与全空间人对话:{}

系统与邵司对话:[]

————————————————————————————

————————————————————————————


预告

[邵邵!我要给你个惊喜!]

邵司对系统突如其来的惊喜完全不感冒[统统,如果你是说检测到XXX有生命波动的话,这也是惊喜?]

[……邵邵你怎么可以这样……]

[打住,什么惊喜?]回归正题,邵司瘫在沙发上准备迎接[惊喜]

[邵邵……我建议接受之前你先站好……]

[我为什么要……?!]

话还没回完,邵司感觉脚下一空……

邵司:……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袭来,邵司落进了一个有力的怀抱。

待邵司看清了抱他的人是顾延舟后愣了几分钟。

四目相对。

邵司:……

顾廷舟:“……祖宗你吓到我了”

邵司:“……行了放我下来”

顾延舟依言把邵司放了下来。

接着,李光宗一干人也被送到了这里。

[什么情况?这是哪?惊喜?]

系统从善如流回答道[是的,爹,我们做完这个任务,奖励就是你可以不用揭黑幕来维持寿命了,你的寿命会继续正常的运转]

邵司愣了愣[你是说……我可以……?]

[是的爹,跟你想的一模一样,而且我也不用找宿主了]

系统停顿了一下

[但是,我也得回去了。]

邵司:……



评论(32)

热度(5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